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猫街镇15个村党总支顺利完成选举工作

日期:2021年01月04日   作者:尹芳   来源:猫街镇人民政府    点击:[]

自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以来,猫街镇党委始终坚持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换届选举全过程,先后召开党委会议研究换届选举工作会议5场次、召开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培训会)18场次、下派指导组15个,始终将严格换届选举工作程序贯穿全过程,确保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

全镇15个村党总支在县委指导组以及镇党委派出的15个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程参与指导、有序有力推进。2021年1月3日,全镇15个村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村党总支班子成员75名,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全部实现组织意图。

镇党委书记贺有文同志说:“村党总支换届以来,通过镇党委严格把关人选并充分体现党委的全面领导,我镇的村干部年龄、学历实现了一降、一升,为下一步做好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开了个好头,为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全面小康等各项工作奠定了组织基础。”

上一条:发窝乡人大主席团召开第十五次主席团会议
下一条:狮山镇28个村(社区)党总支圆满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