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发窝乡人大主席团召开第十五次主席团会议

日期:2021年01月04日   作者:万春贵   来源:发窝乡人民政府    点击:[]

12月25日,发窝乡人大主席团召开第十五次主席团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乡人大主席晏宗坤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乡人民政府关于全乡私挖滥采和易地扶贫搬迁点私搭乱建整治情况、2020年农房抗震改造工程建设情况等五个专项工作报告及十一届乡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随后,参会人员对六个报告进行分组讨论,主席团成员及各位列席同志逐一发表意见。一年来,乡人民政府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为圆满做好“十三五”收官,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打下坚实基础。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州县乡党委部署,动真碰硬,对全乡私挖滥采和易地扶贫搬迁点私搭乱建进行有效整治和拆除。要加强工程质量监管,加快扫尾验收,加强补助资金管理,确保农房抗震改造工程建设和户厕改造顺利完成。要不断完善卫生设施,引导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确保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加强对殡葬改革工作的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做好丧葬改革衔接准备,确保社会稳定。要更加重视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规范办理程序,积极争取和创造条件,提高办结率。

祖正文同志代表乡人民政府作表态发言。

人大代表体验洗手设施

下午,与会人员对发窝乡集镇和各机关站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落实情况开展视察活动。乡城建办主任杨晓鸿现场介绍了全乡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及特色亮点,发窝乡中心卫生院院长凤国荣介绍了我国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历史、冬春季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等。

乡人民政府班子成员、各机关站所负责人、部分州县乡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共33人列席会议。

上一条:县民宗局组织民间文艺队到发窝乡巡回演出
下一条:猫街镇15个村党总支顺利完成选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