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猫街镇:力求“三个突破”提高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

日期:2020年11月19日   作者:乔丽华   来源:猫街镇人民政府    点击:[]

在全国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之际,猫街镇党委紧紧围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注重强化重点宣传,增强全会精神宣传工作针对性,力求实现精准传播、有效覆盖;把宣传的广度、深度、实度和角度上下功夫,使全会精神影响力不断提升。

突破全会精神宣传视角引导。镇党委注重抓方式、抓形式、抓拓展、抓引导,着力做好专题学习、专题宣传、专题报道,不断扩大全会精神宣传报道和宣传质效。结合省对县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工作和“厕所革命”等重点工作,通过帮扶单位和挂包干部入村、入户突出宣传学习全会精神。

突破全会精神宣传媒介融合。积极适应传统和新型宣传媒介融合发展,注重提高运用两种媒介开展宣传的力度,不断拓展宣传阵地和渠道。通过各村委会专题宣传栏、全镇脱贫成果的展示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在镇级微信群和QQ群专题发布全会公报,在“七彩云端”和镇级微信群发布专题宣传全会精神的信息,让全镇党员干部对全会公报和学习情况有更直观地了解,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突破全会精神宣传质量并举。宣传质量是基层宣传工作的生命线,直接影响着宣传效果。在宣传全会精神中镇党委注重围绕贴近基层实际,贴近基层生活,贴近基层群众,紧扣宣传主题,运用传统宣传手段,通过有针对性的语言来进行全会公报的宣传,使党员群众自觉对全会公报逐字逐句进行学习;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推动全镇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地落实。

上一条:高桥镇:开展党代表活动,全力铺就蚕桑致富路
下一条:猫街镇: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全镇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