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猫街镇: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全镇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日期:2020年11月19日   作者:乔丽华   来源:猫街镇人民政府    点击:[]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一公布,猫街镇广大干部群众第一时间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大家表示,学习全会精神,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坚决拥护、坚决落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行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镇党委在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全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会议上专题学习全会公报,通过学习全会精神大家领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令人备受鼓舞、倍感兴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决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干劲、更好的作风立足本职投身当前重要工作。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猫街镇“十四五”规划项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猫街镇“十四五”规划项目的落实生根发芽。

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镇党委书记贺有文强调,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镇各级党组织工作的重重之重,作为我们基层党员干部要更好的理解好、把握好、运用好党对“三农”工作的各项好政策,团结和带领全镇各族人民群众奋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为新时代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交出一份满意的猫街答卷。

上一条:猫街镇:力求“三个突破”提高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
下一条:敢吃螃蟹的傈僳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