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国家级评审组到武定县猫街镇卫生院开展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评审工作

日期:2020年09月26日   作者:朱志文   来源:猫街镇人民政府    点击:[]

2020年9月24日,国家级评审组潘晓蓉一行3人莅临猫街镇,在猫街镇卫生院院长杨明荣的陪同下到猫街镇百子卫生室实地走访,就“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创评工作进行考核和指导。

评审过程中,评审组严格执行《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评审评分表(2020年版)》的细则,对猫街镇百子卫生室设施设备和能提供的中药医适宜技术、服务进行查看。

通过与患者亲切交流访谈,了解居民对我镇中医药工作的满意度和中医药知识知晓情况,通过村卫生室村医和卫生院领导访谈,了解医务人员对中医药概况的熟知程度及对中医药的重视程度。

猫街镇卫生院将以此次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工作为契机,加强中医药预防保健知识及中医药适宜技术宣传工作,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将不断提高我院中医药人员和村卫生室乡村医生的中医药专业技术水平和防病治病能力,把今后的中医药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提高农村常见病多发病治疗效果及中医药适宜技术的推广能力。

上一条:发窝乡召开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七次学习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县人民医院到我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