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县人民医院到我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

日期:2020年09月26日   作者:朱志文   来源:猫街镇人民政府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等3部门《关于开展2020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的通知》(国卫办医函﹝2020﹞773号)文件精神,按照武定县卫健局工作要求,9月23日(星期三)上午,武定县人民医院到我院,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服务百姓健康行动”的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中由县人民医院彭副院长带队组织了中医科、消化内科、心内科、五官科、骨科、普外科、皮肤科、急诊科等8个专业,十位专家冒雨赶到为猫街群众开展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的大型健康义诊活动,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测量血糖,开展了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并对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及愈后疑难问题逐一进行认真解答,指导群众合理用药。

活动同时向群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让群众能够更加了解日常保健、慢性病防治、防控的相关知识,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引导群众科学就医。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病人526多人,改善了平时群众看病难、找专家难的现状,为人民群众提供了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服务。

 

上一条:国家级评审组到武定县猫街镇卫生院开展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评审工作
下一条:水城河千亩苹果红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