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高桥镇:平安“七一”

日期:2020年07月06日   作者:熊刚   来源:高桥镇    点击:[]

 


2020年“七一”是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高桥镇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真履行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结合“七一”建党节活动契机,在各村委会开展群众安全感、命案防控、扫黑除恶等工作的宣传培训。

在宣传培训活动中,各村党总支认真向党员讲解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回答技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知识、命案防控工作中矛盾纠纷调解以及重点人员包保稳控。

下一步高桥镇将继续着力防范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加强和创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打造“平安高桥、法治高桥、幸福高桥”。

上一条:狮山镇召开脱贫攻坚普查暨易地扶贫搬迁国家评估
下一条:发窝乡2020年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暨 “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