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发窝乡2020年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暨 “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日期:2020年07月06日   作者:李韬、万春贵   来源:发窝乡人民政府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努力使广大党务工作者和农村党员增强理论修养、提高服务能力,7月1日,发窝乡2020年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顺利开班。

开班仪式上,乡党委组织全体参训人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乡党委副书记何俊涛领誓并作动员讲话。何俊涛指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举办培训班,就是为了让大家严守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努力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希望大家努力学习,及时掌握党的创新理论,严守党的规章制度,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创新有为,积极进取,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做出积极贡献。

开班仪式后,发窝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肖天莲作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发展党员等党务知识专题辅导。全乡党务工作者、党代表、农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37人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计划安排3天时间,采取集中辅导、个人自学、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知识测试等方式进行,邀请县纪委监委、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委党校、县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和发窝乡部分党政班子成员从党的理论、党规党章、党风廉政、党史国史、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讲解,培训将进一步提高全乡党务工作者和农村党员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高桥镇:平安“七一”
下一条:小小辣椒苗,走出致富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