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中共发窝乡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三次学习会召开

日期:2020年06月29日   作者:万春贵   来源:发窝乡人民政府    点击:[]

2020年6月27日至28日,中共发窝乡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三次学习会。学习会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采取个人自学、交流研讨、集中学习等方式进行,6月28日下午在发窝乡脱贫攻坚作战室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乡党委书记周永许主持集中学习研讨。

周永许首先通报武定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反馈意见,指出发窝乡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对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7位党政班子成员先后进行会议专题发言,其余班子成员进行书面发言。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把握实质、学以致用,自觉做到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做到尽全力、无私利、有底线,真正用人民赋予的权力为人民办实事、做好事。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讲政治、守规矩,坚定不移当好“两个维护”的践行者;要带头铸忠诚、强党性,坚定不移当好理想信念的信仰者;要带头勇担当、善作为,坚定不移当好改革发展的引领者;要带头惠民生、解难题,坚定不移当好为民用权的实践者;要带头知敬畏、守底线,坚定不移当好廉洁从政的示范者;要带头抓主业、扛主责,坚定不移当好从严管党治党的推动者。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永葆廉洁本色,既要严于律己,牢记人情里面有原则、交往之中有纪律,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也要管好、带好所分管和挂点村委会的工作人员、家人朋友,常常敲敲警钟、扯扯袖子,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发窝乡党委委员和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乡级机关各办、中心(站所)和群团组织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发窝乡党委书记周永许讲授“七一”建党节专题党课
下一条:“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构建和谐” ——插甸革命英烈红军小学2020年禁毒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