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高桥镇:提升高桥“颜值” 拆除违规户外广告

日期:2020年06月24日   作者:丁艳军 周小琳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规范户外广告管理秩序,切实解决户外广告“乱象”问题,根据县政府要求,本着“科学布置、标准统一、设置规范、外形美观”的原则,高桥镇积极开展违规户外广告清理整治专项行动,促进高桥“颜值”大提升。

拆除工作分为前期宣传、排查、告知、协调及集中拆除几个阶段,对建筑屋顶、墙面大型户外广告牌、墙体牛皮癣广告、到期宣传栏、标志指示牌、门头店招等,对存在破损颜值、年久失修、无人看管、审批手续过期等情况的户外广告,及时督促业主整改,或依法集中拆除。

               

拆除中,执法人员挨家挨户地对商家进行政策法规宣讲、使广告经营者知法、懂法,详细说明此次整治的意义,劝解说服,采取违建业主自拆方式,动员各商家自行拆除,并向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的商户下发拆除通知。

               

这次拆除主要以沙东路、108国道及高猫联络线的户外违规广告牌、墙体违规标语、牛皮癣小广告为主,坚持文明执法,公平执法,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及标准积极稳妥推进。截至6月24日,全镇累计拆除牛皮小广告60处,立柱广告牌6处,墙面户外广告牌7处。下一步,我镇将继续本着先易后难,先主后次原则,逐步深入对违规户外广告进行拆除,切实改变户外广告“多、乱、杂”的现状,全面提升高桥形象。

               



上一条:“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构建和谐” ——插甸革命英烈红军小学2020年禁毒日活动
下一条:狮山镇召开脱贫攻坚普查清查摸底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