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东坡乡积极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日期:2018年06月13日   作者:杨晶   来源:东坡傣族乡人民政府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工作,凝聚全社会力量,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打赢环保翻身仗等工作,近日,东坡乡团委牵头,联合中、小学、村镇规划中心,开展了以“世界环境日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志愿者捡拾路面随手丢弃的垃圾,向居民宣传和普及低碳知识,倡导家庭实行低碳生活方式,从节电节水常识、纸制品循环使用、常用安全环保标识等细节入手,引导辖区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将绿色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珍惜地球资源,共建绿色家园。以及悬挂环境日宣传横幅,使广大职工群众的环保意识进一步得到提高。在辖区内形成了珍惜、保护环境、珍惜资源的良好宣传氛围,倡导大家要积极关注环境保护,爱护周边环境卫生,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支持环境保护工作。

此次活动组织了中、小学学生及机关站所全体团员共120余人参加,通过设立咨询点、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了环保知识、低碳生活、生态文明等相关知识,共发放环保宣传单300余份,清理集镇街道及公路周边垃圾20余处。

上一条:东坡乡:强基固本抓党建 凝心聚力促脱贫
下一条:高桥镇“五个一”党务培训效果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