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高桥镇启动2018年“一事一议”财政奖补第一批普惠制项目

日期:2018年06月13日   作者:刀丽萍   来源:武定县高桥镇    点击:[]

      为确保2018年度“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和农民生产生活条件,让“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政策惠及更多群众。高桥镇召开了2018年度村级公益事业“一事一议”财政奖补第一批普惠制项目启动会。财政所、水管站相关人员及项目村村委会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财政所要做好资料的收集工作,及时收集开工前、中、后三个阶段相关的图片、资料的收集,做到有据可查。村级项目小组及监督小组要为项目工程的落实保驾护航,严格按项目规划进行,不得擅自变更建设地点、建设内容和投资计划,狠抓落实,村干部带头、群众齐心协力, 努力做好2018年一事一议财政奖补的资金管理和项目实施,确保2018年度“一事一议”财政奖补第一批普惠制项目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2018年高桥镇申报一事一议普惠制财政奖补项目共12个,政府审批实施10个,建设项目有太阳能路灯安装、文化室建设、活动场所建设、公厕建设及沟渠建设等,项目总投资202.598万元,其中,财政奖补资金167.636万元,村民捐资8.856万元,以工折资26.106万元,受益户数536户,受益人口达2214人。

上一条:高桥镇“五个一”党务培训效果好
下一条:高桥镇从制度建设发力 夯实党建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