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白路派出所强化安全检查 保障复工复产促进辖区经济发展

日期:2020年04月03日   作者:肖宏军   来源:白路派出所    点击:[]

连日来,白路派出所集中警力,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活动,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保障服务工作,实现复工复产、安全检查同步推进,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保驾护航,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同时保障辖区经济快速恢复发展。

检查中,民警着重结合辖区现目前难得的经济复苏小高峰期青豌豆收购热潮,深入各购销企业对各单位近期的安全防范措施实地查验,及时提醒防范安全事故,并就疫情防控工作采取的措施以及落实情况访查,全面准确地掌握企业用工人员数量和来源地,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就流动人口疫情防控管理强化责任提醒,卡实疫情防控责任,进一步规范单位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发展经济的同时有效堵塞安全漏洞。

此次行动,检查大型人员流动密集青豌豆收购企业及冷链保鲜仓库5家,其余相关产业行业场所10家,为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秩序逐步复苏正常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楚雄州森林防火督查组到白路督查工作
下一条:万德正能量:平凡而伟大的曲爷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