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可斌处长一行深入东坡乡督查指导产业扶贫工作

日期:2020年03月22日   作者:王建伟 沈富琴   来源:    点击:[]

3月21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处长可斌同志一行4人在武定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龚白梅的陪同下到东坡乡督查指导产业扶贫工作,东坡乡人大主席周忠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34DB9

可斌处长一行在听取周忠富主席对我乡产业发展和产业扶贫实体落实情况的汇报后,先后深入东坡乡白马口村委会红坪村、达卧村委会达卧村实地查看东坡乡产业发展情况和产业扶贫项目落实情况,并走访带贫企业、合作社和部分农户家中,详细了解产业发展状况、利益联接机制建立运行情况以及带动农户情况。

可斌处长一行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了产业扶贫工作台账,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县农业局龚白梅副局长和东坡乡人大主席周忠富对产业扶贫相关工作分别做了介绍和说明。

督查组一行对东坡乡产业扶贫实体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产业扶贫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重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在下步工作中,东坡乡将按照可斌处长一行提出的要求、意见和建议,加强整改落实,进一步夯实产业发展基础,做细做实产业扶贫文章,更好地助推脱贫攻坚步伐和巩固脱贫成果。

上一条:狮山镇召开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
下一条:发窝乡开展严管野外火源、严查森林火案“2020双严”行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