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武定县狮山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日期:2020年01月16日   作者:   来源:狮山镇    点击:[]

1月15日,狮山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镇党委副书记陈选斌主持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党政机关和企业党总支(支部)书记、镇属机关事业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李进财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狮山镇自2019年9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始终按照中央和省州县党委的统一部署,坚持从高从严从实标准,有力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成效。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州县党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州县党委部署;二是落实总要求,紧盯目标任务,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三是牢记初心,践行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四是持续发力,巩固成果,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李进财要求,全镇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团结带领全镇各族人民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以“赶考”的心态守初心、担使命、不停步、再出发,巩固发展好主题教育成果。一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二要持之以恒抓好整治整改,确保主题教育整治整改落实取得更大成效;三要持之以恒勇担干事创业使命,奋力推进狮山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要持之以恒强化制度建设,立足长远建章立制;六要持之以恒补齐短板弱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通过学习总结,进一步巩固拓展了主题教育成果,使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更加坚定,增强了党员干部“牢守初心、践行使命”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促使全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优化。

上一条:狮山镇开展春节前驻村工作队员、困难基层党务工作者慰问活动
下一条:文化大篷车送戏下乡进插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