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武定县人社局就业工作督导组到猫街镇各村委会督查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19年11月21日   作者:钱昱宇   来源:猫街镇社会保障和为民服务中心    点击:[]

2019年11月18日,武定县人社局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基础台账等相关工作指导组第二小组组长苗婕、副组长杨继文、成员张坤一行人来到猫街镇社会保障与为民服务中心,对我镇就业扶贫相关工作进行督导,11月19日,指导组及我镇副镇长罗建梅,社保中心主任钱昱宇一起到麦地冲村委会、百子村委会、仓房村委会、大厂村委会、猫街村委会督查就业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

督导组向村委会就业工作经办人员了解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及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台账建立情况,要求各村委会及时完善乡、村两级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实名制登记台账,做到贫困劳动力就业地点清、联系方式清,同时要确保辖区内所有户籍劳动力全部纳入统计范围,台账表格以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就业扶贫的模板为准,已经建立的要继续完善和更新,未建立的要及时建立,建议村委会以本辖区户籍人口电子数据修改后导入“已转移就业台账”空表中,最后将此台账打印一份交各村小组长按名单完善已外出务工或在家务农未就业人员相关信息。

我镇就业扶贫工作稳步推进,各村委会到社会保障和为民服务中心领取建立档案相关物资,积极完善各村委会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基础台账。

上一条:猫街镇就业扶贫工作推进暨"两保"收缴情况反馈会
下一条:狮山镇:尽锐出战全面发起脱贫攻坚“冬季攻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