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县委李玉林书记、窦副书记调研和尚庄中草药种植项目

日期:2019年11月16日   作者:张誉舰   来源:    点击:[]

2019年11月14日上午,县委李玉林书记、窦小军副书记到我镇和尚庄村委会调研中草药基地种植情况。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张跃进汇报:“和尚庄农民群众有多年种植附子、续断、重楼、马刺根等中药材种植习惯和经验,是插甸镇中药材种植的主产区,和尚庄中草药项目计划种植面积300亩,其中灯盏花148亩、紫丹参152亩,预计在11月底完成种植。”

李玉林书记在调研中强调:“项目能否按期完成将直接影响全州、全县脱贫成效考核结果,要确保所有人都动起来,全员参与,形成工作组。分工负责,责任落实到人,做通群众工作,克期完成300亩中草药种植任务。”

上一条:东坡乡吹响脱贫攻坚倒计时冲刺的号角
下一条:万德镇用“冬季攻势”劲夯实扶贫 攻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