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万德镇用“冬季攻势”劲夯实扶贫 攻坚工作

日期:2019年11月16日   作者:周发友   来源:    点击:[]

万德镇为了顺利脱贫,为武定县脱贫摘帽不拖后腿;确保万德镇如期脱贫,结合实际,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其采取:

一是会议促行动并肩前行。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于11月15日晚紧急召开了万德镇脱贫攻坚“冬季攻势”会议,此次会议的召开,再次压实了责任,细化了工作职责,明确了工作目标。

二是真劲横扫问题清零。充分利用第一轮、第二轮第三方评估组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采取多种方式方法,不解决问题决不罢休的干劲,彻底解决问题。

三是纪律整顿不实之风。结合第一轮第三方评估组提出的问题,对于没有整改到位情况,采取挂点领导会上进行深刻检讨;对于存在问题普遍性的,采取站所长会上进行表态发言。

四是干劲勇推责任担当。为了顺利脱贫,再苦战47天,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力量,让五年来的扶贫成果在万德镇开花结果,也为脱贫攻坚顺利脱贫答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五是经验铺开举一反三。用成功的经验,以点带面,全面铺开,不留死角,没有发现的问题在有效时限内积极整改,确保在省检和国检之前,把所有存在问题全面化解,为顺利脱贫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县委李玉林书记、窦副书记调研和尚庄中草药种植项目
下一条:白路镇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