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白路镇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动员会

日期:2019年11月1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11日,白路镇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动员会议。白路镇党政班子、站所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村委会三职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钱学武同志就对党绝对忠诚,对习近平总书记绝对拥护的政治自信、对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对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发展自信四个方面的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做好工作需要三个强化:强化首位意识,坚持“学在前列”;强化站位意识,坚持“做在前列”;强化管党意识,坚持“严在前列”进行了讲解传达。

最后,钱书记对白路镇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干部同志要树立示范带头作用,坚持学在先,学在前,先学先懂,真学真懂;二是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强化责任担当;三是做好党建工作,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着力抓好作风转变,严守党的纪律,遵守党的章程。

上一条:万德镇用“冬季攻势”劲夯实扶贫 攻坚工作
下一条:乐茂河村召开村组党员干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