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发窝乡召开2019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19年10月11日   作者:李晓优   来源:发窝乡人民政府    点击:[]

按照武定县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19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动员和业务培训会议的要求,10月10日早上,发窝乡召开了2019年全乡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会议。

发窝乡副乡长杨伟在会议上就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涉及到的扶贫对象信息采集、新增和剔除、边缘户摸底和信息采集录入、脱贫监测户的摸底和标注、建档立卡数据核实核准以及脱贫人口“回头看”问题整改等十个方面的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和解答,发窝乡扶贫办信息员高海倩就此次动态管理表格的填写注意事项做了认真仔细的讲解。

最后,发窝乡党委书记周永许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动态管理工作是发窝乡整乡脱贫出列的决定性环节,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支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要认真学习政策、准确理解政策、严格执行政策、要统一思想,充分认清做好2019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坚持标准、注重质量、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和工作程序,明确自身工作职责,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

发窝乡全体干部职工、11个村党总支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大学生村 官、扶贫信息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猫街镇采取“五个一”工作法 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狮山镇卫生院进行2019年​等级医院创建评审州级现场复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