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猫街镇采取“五个一”工作法 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日期:2019年10月11日   作者:乔丽华   来源:猫街镇意识形态办    点击:[]

为全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动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猫街镇党委采取“五个一”工作法抓实抓好主题教育。

召开一次动员。召开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明确要求各级党组织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做好一次部署。猫街镇党委决定从9月开始,在全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明确了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等5个方面工作,为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行动遵循。

制定好一个方案。在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后,为扎实做好全镇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高成效有序推进,结合实际,制定了《中共猫街镇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明确了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明确了一个清单。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深里走、向实里走,猫街镇党委通过明确清单,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得深、悟得透、沉到底、重实效。

设定好一个计划。结合全镇工作实际,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等统筹推进,实现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不分职务。强抓教育学习,明确班子成员带头学、党员干部自己学、组织安排集中学、专题教育督促学,不断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强化广大党员学习为基础,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老木坝古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暨机关和工作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发窝乡召开2019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