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狮山镇卫生院进行2019年​等级医院创建评审州级现场复评

日期:2019年10月11日   作者:李 娜   来源:镇卫生院    点击:[]

等级医院创建评审,不仅是对医院工作的全面检阅,更是一次难得的医院管理现场培训,也使我们更加理解了医院等级创建的深刻内涵及深远意义。2019年9月,县级专家组对我院等级医院创建工作进行了初评,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严格按照县级专家组提出的要求及时进行整改。全院干部职工高度重视等级医院创建工作,全员参与,对照岗位职责,齐心协力,密切配合,鼓足干劲,积极作为,不怕苦、不怕累,逐项研究,查缺补漏,完善资料,全力做好迎接等级医院创建州级现场复评工作。

           

2019年10月10日上午8:30,州级评审专家组在县卫生健康局朱洪秀副局长陪同下,一行五人莅临我院,对我院等级医院创建工作开展了现场复评复审,狮山镇副镇长张晓薇同志参加了

  

复评会,会议由州级专家组第五组组长、楚雄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普永芬同志主持。会上,首先,州级专家组普老师强调了此次等级医院创建现场复评的主要目的意义、复评工作流程等;接着,县卫生健康局朱副局长就复评工作对我院提出了要求以及向州级评审老师提出了诚挚的恳请;其次,卫生院副院长杜姗姗同志从我院基本概况、科室设置、设施设备、人员结构、业务管理、主要业绩、等级医院创建自评情况以及我院存在的不足和下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接着,评审专家组分成三个大组在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主任的陪同下,通过查看资料、现场访谈、业务技能考核等方式,对照我院自评情况表,严格按照《乡镇卫生院国家统一标准(2019年版)》对我院的等级医院创建工作做出了全面、细致的评价,对存在的问题及时与相关人员沟通交流,一一在现场进行指导,及时提出解决的办法和意见,使问题得到了及时整改,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卫生院的服务能力,以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立行立改、共同提高”的目的。

通过等级医院创建工作,不断推动了我院的规范发展,我院将举全院之力,持续整改,以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宗旨,不断提升我院整体工作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可靠、优质的医疗服务,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就医需求。

上一条:发窝乡召开2019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狮高小学到狮山镇敬老院开展爱老、助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