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发窝乡开展庆祝“九·九”重阳节系列活动

日期:2019年10月09日   作者:王雨   来源: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体育服务中心    点击:[]

丹桂飘香,金菊怒放,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在全社会形成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发窝乡开展了以“尊老敬老弘扬中华美德,助老爱老共建文明风尚”为主题的重阳节系列活动。

10月5日,武定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坚深入发窝乡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和老人们亲切交谈,提前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10月7日,发窝乡团委、乡民政所、发窝卫生院和发窝中学共青团志愿者们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打扫卫生、表演节目、陪老人聊天,志愿者们纷纷为老人按摩揉肩,一声声“爷爷好,奶奶好”让老人们露出了喜悦的笑容,浓浓的温情洋溢在敬老院的每个角落。发窝乡党委、政府还为老人们购买了衣服、床上用品、洗漱工具、牛奶、沙琪玛、核桃粉和水果糖等食品,让老人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关怀。

本次重阳节系列活动不仅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活跃了节日的氛围,更是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让老人愉快的度过了一个文明、祥和、幸福的重阳节。

 

上一条:师德化于形 润物细无声 ——中共武定县发窝中学支部委员会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九九重阳日 浓浓敬老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