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助推产业发展 让党旗在风中高高飘扬

日期:2019年09月11日   作者:吴银娟   来源:    点击:[]


    9月7日上午,高桥镇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政府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统一到勒外村委会藿香种植基地开展义务除草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助力村集体产业发展。

勒外村委会藿香种植基地是为村民创收的扶贫项目,但雨水的洗礼使得藿香地中杂草旺盛,阻碍了藿香的生长。在党委书记李文武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带着草帽,拿着镰刀来到了藿香基地除草培土。看着基地上根深茎多的杂草,活动按党支部进行分组开展,为每个党支部划分了区域,各司其职。

 

 

   在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有的用镰刀割,有的用手拔,大家干劲十足,你追我赶,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基地的杂草得到了全面的清理,让之前杂草丛生的藿香基地一下子变得清秀起来,之前被杂草包围的藿香也终于昂扬挺立。虽然每个人都大汗淋漓,但是脸上也挂着满意笑容。

   参加此次主题当日活动的党员干部在挥汗如雨的劳动中锤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也享受了“户帮户亲帮亲”助力脱贫攻坚的快乐和欣慰。

 

上一条:楚雄中院深入猫街村委会开展“挂包帮”“转走访”活动
下一条:爱心捐赠,情暖陈官——中盐榆林盐化有限公司和武定民族中学向狮山镇城官村委会贫困户捐赠食用盐暨中秋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