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州纪委州监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日期:2019年08月16日   作者:朱晓梅   来源:猫街镇七排驻村工作队    点击:[]

8月16日,州纪委州监委在武定县猫街镇七排村委会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武定县副县长张剑波、驻村工作队副总队长马建康,猫街镇相关领导及学生家长等共20余人参加活动。州纪委州监委正处级监察员速勇向今年考取大学的6名同学发放奖励金共计16000元。

速勇同志勉励学子们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社会,建设家乡。受助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激动地表示:感谢州纪委州监委的帮助,我们会记住这份恩情,用知识摆脱贫困,让生活更加美好。

扶贫先扶志,治贫先治愚。州纪委州监委自2018年2月帮扶武定县猫街镇七排村委会以来,始终把扶持教育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每年都组织干部职工为贫困学生捐款助学,先后对16名考取大学的寒门学子捐款3万余元,助力贫困山区莘莘学子放飞梦想,为家乡建设做贡献。

同日,通过州纪委州监委协调,爱心企业向七排村彝乡爱心超市捐赠现金2万元。

上一条: 猫街镇人大代表视察信息
下一条:省农科院专家到狮山镇恕德村委会开展送农业实用科技助脱贫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