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猫街镇人大代表视察信息

日期:2019年08月18日   作者:常建枝   来源:猫街镇人民政府人大办    点击:[]

8月15日,猫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猫街镇州、县、镇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51人,对我镇CD级危房改造、集镇供水水源点生态保护情况等重点项目、民生项目开展现场视察活动,活动由镇人大主席张德志主持,镇党委书记贺有文、镇长许建波参加了活动。

一路走来,代表们通过走村庄,进农户,听介绍,仔细了解每一项重点工程带给人民群众的便利和实惠。

视察结束后,在石板河村民小组文化活动室召开视察汇报会,被视察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镇人大主席张德志对视察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表示,通过现场视察活动,让代表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猫街镇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也看到了镇党委、镇政府在这些方面作出的大量工作,各位代表回到工作岗位后,一方面要向群众大力宣传有关工作成效,提高群众支持度和满意率;另一方面,要积极建言献策,敢于提出意见建议,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全面促进猫街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视察活动,对我镇的民生工程建设情况有了更详实的了解和认识。大家对我镇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表示,将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监督履职、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全镇人民进一步增强信心,凝心聚力,扎实苦干,齐心协力把猫街建设得更加美好。

随后,代表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城建、水利管理站等单位提意见,为群众代言。两个单位负责人对代表的意见进行解答,并承诺对现存问题逐条整改,一定给群众一个满意答复。

镇党委书记贺有文作了总结讲话:一是代表视察重点民生项目建设要形成常态化,对发现的问题要汇总整理,反馈给各职能部门、各分管领导,做到件件有回音;二是政府在重大项目实施上要进行严格把控,随时向镇人大通报工程进度,接受代表监督;三是通过视察活动,进一步增强代表的履职意识、责任意识,今后要不断加强代表与群众的沟通联系,倾听群众的呼声,积极进言献策,充分发挥好政府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上一条:云南省政协到永泉村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下一条:州纪委州监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