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沈海燕带队赴安徽江苏开展考察招商

日期:2024年01月19日   作者:卢海燕 李建萍   来源:武定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1月16日至17日,中共武定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海燕带队赴安徽、江苏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对接优质资源,深化务实合作。

安徽新永拓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新材料产品,包括但不限于聚合物材料、复合材料、功能性材料等。17日上午,考察团到永拓芜湖基地隔膜生产车间考察,并与企业就隔膜新材料生产项目合作上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下午,在江苏烁范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双方就双向拉伸薄膜设备、涂覆设备、高强高模聚乙烯设备制造以及特种金属材料高性能填充材料等新型功能材料产业领域的合作进行座谈交流。企业表示,经过座谈交流,下一步对武定县产业发展相关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发挥企业优势联系带动相关龙头企业,通过达成的共识进行深度交流与合作,助力武定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考察团表示,此次考察既拓宽了思路、又学到知识,热忱期待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武定县将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的服务,力促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更好的实际效益。并希望双方加大先进制造业产业合作,以永拓新材料为链主实现产业链集群化发展。此次外出招商引资活动目标明确、针对性强、注重实效,融合项目考察、经验学习和招商对接工作。下一步,武定县将紧紧围绕重点企业和重点产业链,提升精准招商的效率,奋力为建设武定实现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增创新优势。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江,云南武定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邓开荣,县投资促进局,县欣武产投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招商考察。

上一条:武定县妇联到县图书馆调研开展亲子阅读活动载体情况
下一条:武定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深学笃行 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