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妇联到县图书馆调研开展亲子阅读活动载体情况

日期:2024年01月22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文化和旅游局    点击:[]

1月12日上午,武定县妇联主席覃文等一行3人,到武定县图书馆就亲子阅读活动载体情况开展调研。图书馆馆长高玉明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并进行了深入的汇报交流。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图书馆多媒体教室、综合文献借阅室、少儿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展厅、历史文献室、古籍修复室等库室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图书馆建设、阅读推广等各类活动的开展情况。听取高玉明馆长对每一个功能室及近年来图书馆活动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在实地调研后,调研组对武定县图书馆全民阅读特别是亲子阅读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图书馆开展亲子阅读活动的载体表示满意,尤其对展厅、古籍修复等库室及相关工作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图书馆的载体和平台能全面满足开展亲子阅读活动需求。随后,双方就下一步联合开展阅读实践活动及品牌打造、读者服务等后续的合作事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并达成一致。

近年来,武定县图书馆利用自身的场馆优势、丰富的文献信息资源和现代化设备,面向社会公众开展经常性全民阅读活动,不断开拓思路,努力创新,举办讲座、报告、展览、主题阅读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向广大市民传播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推动全民阅读工作。今后,武定县图书馆将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及独具特色的阅览空间,为全民阅读推广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在亲子阅读的服务阵地上继续书写新篇章。

上一条:武定县公安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沈海燕带队赴安徽江苏开展考察招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