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深学笃行 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年01月19日   作者:鲁学保 李宏荣   来源:武定县审计局办公室    点击:[]

为加强学习型机关党支部建设,增强党员的学习意识,提高党员整体理论水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月18日上午,武定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深学笃行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退休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教育片《伟大的改革》第三集《改革之智》专题片,组织学习党章、党员教育条例等,大家通过看专题片和学习条例。更加深刻的认识了改革取得的成绩和《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了理论水平。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党日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一定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各项审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武定经济发展发挥审计保驾护航作用。

上一条:沈海燕带队赴安徽江苏开展考察招商
下一条:武定县长己线(己衣镇、万德镇、田心乡)通三级公路建设项目指挥部召开第一次指挥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