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靠前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项目落地“加速跑”

日期:2023年06月01日   作者:李正军 李付高   来源:武定县政管局    点击:[]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经济软实力的重要体现,也是提高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方面。近年来,武定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坚持以便民利企为导向,持续深化“放管服”和“一门、一窗、一次”改革,积极探索极简审批等创新做法,为企业和群众打造办事环节最简、材料最少、时限最短、费用最小、便利度最优、满意度最高的“六最”营商品牌,通过务实的“硬措施”,打造最优的“软环境”,为项目落地提供充足的要素保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新进展。

武定康宁医院是一家从事医疗服务的企业。对武定县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有意向在武定投资建设一个精神病医院。多次来武定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了解项目建设投资情况。武定县政务服务管理局热情接待,坦诚解答客商关心的一切问题,对接中主动靠前服务,为其代办服务在武定县注册了企业营业执照,和其签订武定康宁医院建设项目(精神病医院)招商引资协议,项目规划占地20亩,建200个床位的精神病医院,基础设施建设投资估算10000万元,1500万元用于医疗设备扩充。

武定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坚持领导干部走下去服务企业,坚持重点项目“领导包保+专班服务+首席服务员”机制。为其提供“一对一”精准的高效服务。重点掌握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项目管家服务人员把项目落地帮办工作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出发点、突破点和着力点,千方百计破解制约项目推进的瓶颈问题,打通惠企政策落实落地“最后一公里”。近日,县政务服务局曾红春副局长带项目专班服务组,协调自然资源局相关人员对武定康宁医院建设项目(精

神病医院)实地进行走访,了解项目建设难点、堵点,细化项目建设服务企业清单,帮助项目方梳理事项办理流程,加强项目存在问题的日常调度、梳理汇总、综合协调和调度指导,为项目建设提供精准化、专业化服务。让“服务”走在企业需求前面,加快审批并提供即来即办等服务,推动项目建设“提档加速”,助推项目快速落地。

武定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将坚持打好“服务牌”,用力营造尊商、重商、亲商、安商的良好发展环境,以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推动招商引资结硕果,让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发展。

上一条:政治引领 树牢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
下一条:武定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安全用妆 共治共享化妆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