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供销社顺利完成档案移交进馆工作

日期:2023年06月01日   作者:董莹   来源:武定县供销社    点击:[]

近日,武定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1950-2015年共736卷供销工作档案经县档案馆鉴定核对,达到了“双套制”要求和进馆标准,顺利移交进馆,为今后工作查考、经验借鉴、历史研究打下坚实基础。

为确保档案资料得到安全保管和有效利用,县供销社通过向社会购买服务,聘请第三方对供销系统1950年以来的所有文书、人事、资产、财务等档案进行规范整理,同时邀请档案馆专业人员对档案收集、整理归档以及移交工作等进行业务指导,确保档案完整有序、标准规范。经过三个多月的努力,县供销社圆满完成了档案资料著录、编制检索体系、归档、立卷等工作并移交县档案馆。

此次档案移交进馆,不仅提升了全县供销系统档案的利用价值、历史价值和社会价值,也进一步推进了县供销社档案管理标准化和规范化。下一步,县供销社将以此次移交档案为契机,加强档案收集、管理工作,进一步推进全社档案管理工作科学化、系统化、规范化。

上一条:武定县供销社积极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政治引领 树牢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