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公安局副局长杨汉霄到武定县检查指导道路交通工作

日期:2023年06月01日   作者:指挥中心   来源:武定县公安局    点击:[]

为切实防范道路交通重大事故隐患,深入排查治理重点路口路段安全隐患,推动完善交通安全基础设施,提升道路安全保障水平,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州公安局局杨汉霄副局长对武定道路交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武定交警大队关于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介绍,后深入国道108线等所有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路段逐一进行实地查看调研,对国、省道干线公路与农村公路平交路口警告标志、道路标线、减速带、警示桩等设施设置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现场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杨汉霄提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认清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严把安全关,以“零容忍”的整治态度,全面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二要加强隐患治理。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对潜在交通隐患开展系统性、全覆盖、起底式摸排整治,做到摸排动真格、整改求实效,坚决把风险隐患消除化解在萌芽阶段。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以国道与农村平交路口、警示牌、警示灯、减速带、标识标牌等安全设施为重点,建立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完善隐患排查台账,推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上一条:武定县公安局强势启动“社会治安乱点大排查大整治”第四波次集中统一行动
下一条:武定县强化措施确保春耕生产稳步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