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召开2023年1-5月经济运行分析暨稳增长第4次调度会议

日期:2023年05月31日   作者:综合股   来源:县发改局    点击:[]

为全面分析研判当前经济运行形势,精准查找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安排部署经济稳增长工作,确保实现上半年“双过半”目标。5月29日,召开了武定县2023年1-5月经济运行分析暨经济稳增长第4次调度会议,11个乡镇党委书记和县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兴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一是通报了1—4月全县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二是1—4月主要经济指标低于全州平均水平的责任部门分别作表态发言并安排上半年“双过半”工作;三是要素保障部门分别汇报1-5月用地保障情况、林地保障情况、环评情况和电力保障情况。

会议要求,要聚焦短板弱项和目标任务,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抓好招商、项目、消费、产业等工作,在能源工业、旅游业、招商引资、市场消费等关键领域取得突破,全力巩固经济持续回升向好势头,确保实现上半年“双过半”目标。要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严格落实好经济运行“五个主题”制度,扎实做好5月份数据入库工作,全力推动武定县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上一条:武定县强化措施确保春耕生产稳步推进
下一条:干部跑腿上门办 便民服务暖民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