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林草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日期:2023年02月09日   作者:杨春艳   来源:林草局    点击:[]

近日,县林草局党组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学习会议。局机关党政领导班子、党组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恒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2022年10月22日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同时,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部分局党组成员就本次会议主要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以来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更新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在学习中提高驾驭全局工作的本领,以更明确的方向、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奋力开创林草系统各项工作发展新局面。要立足我局实际、结合各自岗位职责,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各方面,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准确聚焦主题,从严从实抓好各个环节,把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在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全过程,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要结合实际、直面问题,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时限要求,严把程序、质量关,发挥好带头示范和督促把关作用,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确保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成效。

上一条:中共武定县委副书记黄飞开展林长制工作督察(林长制简报第2期)
下一条:省、州领导一行到武定检查指导小春粮油生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