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州领导一行到武定检查指导小春粮油生产工作

日期:2023年02月08日   作者:张云勇   来源:武定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

2月8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粮食生产挂钩包片工作组和州农业农村局李副局长等一行7人到武定县检查指导2023年小春粮油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在县农业农村局听取了陈刚副局长对武定粮食生产党政同责、春耕备耕、国家惠农政策和防灾减灾等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随后,检查组一行深入到狮山镇乌龙村委会撒卜山、陈官村委会陈官村、狮山村委会狮山村油菜、蚕豆种植田间地头,直面村干部和农民,调研小春粮油生产情况,生产成本,种粮积极性,惠农政策认知情况,及粮油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瓶颈,检查组一行通过深入、细致、详细、直面农民的方式了解了情况。梳理形成问题清单,从耕地地力补贴、油菜种植补贴、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资金兑付方案、粮油生产落实落细、化肥农药减量行动、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考核、乡镇农技推广人员聚焦粮油生产工作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上一条:武定县林草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武定县农业农村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