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农业农村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3年02月08日   作者:姜荣   来源:武定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

武定县农业农村局于2月6日晚,召开2023年第二期警示教育会议,武定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刚主持会议,并开展廉政提醒谈话,全体干部职工1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中共武定县委办公室关于武定县202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结果的通报》《中共武定县委办公室关于对集中学习2023年1月第四周学习情况的督查通报》;传达学习县委罗书记在中共武定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然后播放了警示教育片《你是谁的人》。

最后陈刚副局长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要求干部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警示,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切实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廉洁自律,严守底线,认真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始终保持和弘扬良好作风。

上一条:省、州领导一行到武定检查指导小春粮油生产工作
下一条:武定县首张诊所备案凭证发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