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2023年勐果河桥建设动态

日期:2023年02月0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2月7日,武定县交通运输局综合建设股、县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对勐果河桥建设项目工程进行了现场质量检测。现场工程技术人员通过仪器测量、数据比对、图纸规范查验等方式,对现场施工所需的钢筋、浇筑用混凝土、砂石料等材料进行了质量抽检,经过严格的检测,确定各项材料均达到建设标准和使用要求。

武定县东坡乡勐果河过水路面多年来每逢雨季就无法通行,对沿线群众的出行安全造成了严重影响,武定县交通运输局立足本职,秉着为民办实事的原则迅速启动了东坡乡勐果河桥的建设工作,截至目前,武定县东坡乡勐果河桥建设项目已完成3根桩基的混凝土浇筑,完成桩基工程总比例的50%,按照项目施工组织计划,本年度雨季前将完成桩基、桥墩及挡土墙等附属工程施工,待雨季后转入桥梁、桥面施工。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将严格按照建设程序和相关规范要求全面全过程组织、监督、管理好项目建设,确保工程实施按质按量顺利进行,保障群众出行安全,为交通运输事业增砖添瓦。

上一条:武定县审计局圆满完成2022年度审计目标任务
下一条:武定县:发挥“劳务经纪人”作用 帮助苗族同胞共同致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