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司法局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议

日期:2023年02月0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30日晚,武定县司法局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议,通报辽宁省盘锦化工有限公司“1.15”重大爆炸着火事故,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局机关、狮山司法所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司法所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杜绝潜在风险发生,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机关各股室、各司法所一是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切实做好对消防、供水、供电、车辆、机房等重要设施的日常检查和维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二是要注重宣传教育,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都纳入公民普法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提升全民安全生产意识。三是要组织开展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特殊人群管控等重点工作,严格管控重大风险点,做好社会稳压器。

上一条:武定县司法局党组对照“10幅像” 举一反三抓整改
下一条:武定县司法局召开《2023年云南省推动经济稳进提质政策措施》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