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全面完成2023年部门预算入库项目绩效评审工作

日期:2022年12月01日   作者:童丽苹   来源:武定县财政局    点击:[]

按照2023年武定县部门预算编制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加强预算管理,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武定县财政局委托云南泊江会计师事务所对全县各预算单位上报的457个特定目标类项目进行100%全覆盖项目绩效评审的初评工作,确保纳入预算入库项目的高质量和可行性。

一是认真开展预算项目绩效管理培训。11月21日到23日上午,组织全县各预算单位特定目标类项目评审及绩效业务培训。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2023年预算项目上报工作,通过云南泊江会计师事务所对预算单位项目绩效评审初评和现场一对一的指导,进一步提高我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业务管理水平,为各预算单位财务人员提供了一次增强业务知识学习的机会。

二是开展预算项目审查。对2023年部门预算各预算单位申报的457个特定目标类项目评审及绩效目标审核,评审分数达到75分以上的项目才允许进入项目库,进入项目库的项目在2023年度纳入预算安排。初评中有140个项目评审超过75分,最高评分为91分。

三是开展预算项目绩效目标审核。完成2023年武定县预算单位项目的绩效目标审核,有针对性地提出绩效目标存在的问题。各预算单位认真做好项目上报查缺补漏、整改完善,确保圆满完成2023年武定县部门项目入库工作。

上一条:武定县实施“三查”提升农村财务管理水平
下一条:武定县全面开展项目绩效评价推动预算绩效管理提质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