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公安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雷霆出击

日期:2022年08月08日   作者:指挥中心   来源:县公安局    点击:[]

当前,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百日行动”以来,狮山派出所举全所之力,对严重影响社会治安的违法犯罪行为亮剑,集中警力深入推进治乱工作,始终保持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特别对涉毒、涉黄、涉毒、打架斗殴、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实行“零容忍”。

为确保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取得实效、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有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8月4日狮山派出所雷霆出击,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依法对20名涉嫌打架斗殴、寻衅滋事、盗窃、涉黄等违法行为人执行行政拘留,全面净化社会风气。

集中执行行政拘留行动的开展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警示了不法分子严厉,更体现了公安机关用实际行动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决心

上一条:武定县: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促就业稳就业
下一条:武定警方“亮剑”治超,对超载超限坚决说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