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司法局着力抓好作风革命促进效能机关建设

日期:2022年05月17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司法局    点击:[]

图片

5月11日晚,武定县司法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系统作风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冯江主持和主讲,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学习。

图片

会上,集体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节选;通报学习了4起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中违纪违规典型案例。

图片

在作风教育党课讲授中,冯江从4个方面对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进行辅导,并结合实际,对司法行政系统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对下一步如何开展作风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夯实思想基础;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弘扬求真务实精神;三是增强团结意识,营造和谐氛围;四是健全完善制度,形成制约机制;五是加大监督力度,确保权力准确运行;六是加强道德修养,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

图片

会前,局党组书记、局长,派驻纪检组和政工办同志对学习作风不扎实的3名同志进行了责任主体提醒谈话。会中,1名同志还进行了检讨发言。县司法局在作风革命,促进机关效能建设中把“大学习”与“司法学堂”“三会一课”有效融合,取得较好成效。

上一条:武定县六措并举贯彻落实行政处罚法
下一条:州司法局到武定县督导检查“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