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公安局召开转作风提效能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

日期:2022年05月14日   作者:新闻办   来源:县公安局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执行力,提升公安工作质效和工作水平,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履职不力、作风不实、效能不高、纪律不严等问题,进一步巩固教育整顿成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2022年5月11日晚,武定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县公安机关转作风提效能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派出所,全局民警、职工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省、州转作风提效能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乾从队伍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学习教育、规范执法、服务群众、民辅警管理教育等六个方面分析了队伍现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全县公安机关转作风提效能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安排,要求全县公安机关以思想破冰引领精神提振,以正向激励打破干多干少、干好干坏一个样的怪圈,以精准问责推动责任落实,以聚焦短板着力提升能力和增强自信,坚决破除思想壁垒,彻底扭转被动局面,努力开创武定公安新局面。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胡刘斌要求全警深刻领会公安机关转作风提效能暨纪律作风整顿的良苦用心,务必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从警信念,务必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坚守从警底线,务必牢记宗旨使命,始终恪尽职守,严格对照检查,认真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争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放心、让亲人放心的人民警察。

上一条:武定县防电信诈骗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县公安局举行
下一条:送法进校园,守护少年的你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