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2021年度专项债券项目实地调研督导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作者:吕毅   来源:县发改局    点击:[]

5月13日,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有文带队,会同县财政局、县发展和改革局、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卫生健康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我县2021年以来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贺有文一行先后来到了武定工业园区禄金片区一期核心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武定喜鹊窝温泉旅游度假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楚雄州武定县中医医院项目、武定县自来水厂净水厂区及配套管网改扩建项目等项目现场,察看各项目建设进度。并通过听取汇报、交流询问等方式,深入了解了我县2021年以来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实施情况。

在调研督导过程中,贺有文指出,专项债券对促进扩大有效投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以钉钉子精神全力加快专项债券项目实施进度。他强调,要加强部门协调,做好专项债券项目储备工作。建立健全滚动项目库,合理储备专项债券项目,确保限额下达一批、债券发行一批、项目建设一批,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有效拉动地方经济增长。要加快预算执行,做好专项债券资金使用管理工作。及时拨付专项债券资金,督促项目主管部门和单位在依法合规、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专项债券资金支出进度,形成实物工作量。要强化监督指导,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及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督,督促各项目主管部门和单位尽早发挥债券资金效益。

上一条:文明交通,安全“童”行
下一条:武定县猫街镇组织2022年地质灾害防治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