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猫街镇组织2022年地质灾害防治培训会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自然资源局    点击:[]

为了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普及地质灾害防治知识,提高地质灾害防治能力,2022年5月11日,猫街镇组织召开了2022年地质灾害防治培训会。会议由猫街镇副镇长主持,参加本次培训会的人员有猫街镇安监站负责人、猫街自然资源分局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人员共20余人。培训会议期间,参会人员针对隐患点的情况及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开展了交流学习与探讨。

分管副镇长强调:一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汛期防灾措施,加大汛期巡查监测工作,按要求做好巡查记录。二要加强宣传工作。多渠道宣传地质灾害防治知识,特别是对受隐患点威胁的群众。三要完善应急措施。完善地质灾害预防体系,真正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当前全镇地质灾害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掌握了防灾基本知识,切实提高了识灾、防灾、避灾意识的能力,为下一步汛期地质灾害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武定县2021年度专项债券项目实地调研督导
下一条:猫街镇组织开展防汛、山洪、地质灾害应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