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级专家组莅临高桥中心卫生院进行等级医院评审

日期:2021年09月14日   作者:杨颖   来源:武定县高桥中心卫生院    点击:[]

2021年09月07日,由宜良县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范力为组长的省级专家组到高桥中心卫生院进行国家推荐标准省级评审工作。楚雄州卫健委副主任李静媛、县卫健局副局长伏江鹏及相关领导全程陪同。

在评审中,专家组按照“以评促建、以建促评、评建结合、规范发展”的原则,严格按《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评价指南(2019版)》规定进行评审,通过现场考核、查阅资料、人员访谈等形式,分别对卫生院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深入考评,针对评审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指导,及时提出解决办法和意见。

州卫健委李副主任针对省级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要求县卫健局指导卫生院严格按照省级专家组提出的要求进行整改,全院干部职工、医务人员必须密切配合、查缺补漏、完善资料,共同做好评审工作,顺利通过终审,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

通过此次评审,卫生院认识到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评审中专家提出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不断提升医院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条:狮山镇卫生院开展医疗废物意外泄漏应急演练
下一条:武定县审计局三道“加法”创新党员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