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投资促进局组织开展招商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日期:2021年02月25日   作者:李建萍   来源:武定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近日,县投资促进局组织工作力量深入招商引资企业走访调研复工复产情况,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切实优化服务举措,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此次调研走访活动由3名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为3个工作组,深入各联系企业,实地调研了解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情况及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收集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在活动中,共走访云南塑丰科技有限公司、云南瑜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收集意见建议7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2个。



近年来,武定县投资促进局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通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把政策宣传解读送进门、跟踪帮扶服务送进门、政策落实兑现送进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项目落地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激发外来投资企业活力。一是深入调查研究,摸清在谈招商项目、已签约招商项目和落地项目基本情况,分析存在困难问题;二是针对在谈招商项目、已签约招商项目和落地项目分类施策开展“一对一”精准服务或“保姆式”服务,全力推进招商项目落地投产;三是认真分析已落地项目后续要素保障,协调各乡镇、各部门提供优质服务;四是清理多年已签约未落地招商项目,盘活项目资源积极对外招商;五是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优化流程,提高决策效率;六是提高政策执行力,确保各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上一条:赡养问题引纠纷,三方调解唤亲情
下一条:袁建新副县长到司法局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