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袁建新副县长到司法局调研工作

日期:2021年02月24日   作者:秦海琳   来源:武定县司法局    点击:[]

2月23日,武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袁建新同志一行2人深入县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调研采取座谈会的方式进行。会上,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自银同志首先就队伍建设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和2021年司法行政工作打算向袁副县长做了汇报,并着重汇报了2020年司法行政工作亮点以及2021年司法行政工作的困难问题。

袁副县长听取汇报后,对司法局在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司法行政工作提出六点意见及建议。是加强社区矫正工作管理力度,做到依法严格管理,进一步规范完善档案台账;二是加大纠纷矛盾排查力度,做到年初有计划,定期开展排查、跟踪问效;三是打造一批“枫桥式”司法所,培塑自己的特色和亮点;五是加强队伍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六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好表率。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李自银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司法局党组将严格贯彻落实袁副县长的指示精神,带领全县司法行政干警全面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武定县投资促进局组织开展招商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下一条:高桥市场监管所三举措强化春节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