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县长己线长冲至老木坝段大修工程完成水稳层铺筑

日期:2019年05月14日   作者: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来源: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

武定县长己线长冲至老木坝段19公里大修工程自今年2月26日开工建设以来,项目业主武定县农村公路建设指挥部科学统筹、精心组织,克服建设工期紧、过往车辆多、交通分流难等突出问题,在相关要素保障部门和项目所在地党委、政府的支持配合下,在设计、施工、监理、质量检测等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至5月13日,全面完成19公里路基调型、路缘石浇筑和水稳层铺筑施工。同时,压茬铺筑沥青混凝土下面层7公里。自5月14日起,全面转入沥青面层施工阶段。在没有强降雨等因素影响的前提下,整个大修工程有望在6月上旬完成沥青面层铺筑,提前完成建设任务。


上一条:武定:纪法进乡村 干群倡廉洁
下一条:武定县市场监管局强化监管护航农业生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