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省水利厅领导视察狮山镇贺铭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项目

日期:2019年05月07日   作者:雷文荣   来源:武定县水务局    点击:[]

 

 

贺铭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项目于2019年4月25日召开工程建设协调会,会后,业主、施工及技术等多方积极组织施工,工程全面开始建设。贺铭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是我镇解决涉及受益村组、农户和人口最多的饮水安全保障项目,项目实施后,能彻底解决该村570户2544人饮水难问题,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为此,各级部门领导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实施情况。

5月6日,省水利厅罗处长亲临实地对该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进行视察,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具有操作性很强的指导性建议和策略,要求县乡水利部门严把工程质量关,抓紧工期,克服困难,按时、按质、按量和按期完成工程建设并交付受益村组使用,让项目区群众早日喝上安全、卫生、健康的饮用水。县水务局局长徐强,狮山镇水务服务中心主任雷文荣及受益村组组长陪同视察。

BD67062B2D434C64B0E66CEE891864B6

同时,视察组还深入贺铭村委会南山村入户调查11户,了解饮水现状,要求受益村组群众积极参与工程项目建设,群策群力,为“两不愁三保障”和贺铭村2019年底如期脱贫出列打下坚实的基础。

44172881976C9FFC20FF60FD1F308B83

截至目前,工程完工情况为:羊旧水库隧道口100m3主蓄水池开挖结束已打底,麦地山50m3蓄水池浇筑完工,南山30m3蓄水池开挖结束准备浇筑,羊旧水库输水隧道内DN65国标热镀锌输水主管已安装架设完工600m。按此施工速度,工程能克期完工。

上一条:向李文芝同志学习 砥砺品格锤炼作风
下一条:武定:生态宜居擦亮城市新“名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