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县召开“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年05月03日   作者:普绍华 左有喜 张建宏   来源:县大比拼办宣传组    点击:[]

2019年4月30日,为进一步深刻理解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的重要意义,武定县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县委副书记窦小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廷质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姚云来同志主持。

窦小军在讲话中指出,大比拼工作不是一项阶段性的活动或工作,而是一项系统工作,是在综合绩效考核基础上的创新和提升。通过大比拼工作在全县营造“躺着地站起来、站着地跑起来、跑着地争第一”的干事创业氛围,加快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窦小军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的责任意识,鼓足干劲,主动作为,切实做到人人心中有动力、有目标,个个肩上有担子、有责任,进一步激发出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扎实推进大比拼各项工作落实。

窦小军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助跑跳起摸高”的要求,聚焦自身工作职能职责、年度重点任务和上级考核指标,立足争创一流,自加压力科学合理确定“创先争优”目标,以大比拼的干劲创新争优、勇争第一,全力助推2019年脱贫摘帽工作圆满实现。

姚云来在会议总结时要求,一是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大比拼各项工作取得切实成效。二是要按照大比拼阶段性工作任务和时序要求,扎实抓好各阶段工作。三是县大比拼办要统筹协调好大比拼日常工作,确保大比拼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县大比拼办就大比拼工作中的提出目标、审定目标、亮出目标、考核目标、运用目标等流程开展系统培训。

全县11个乡镇党委书记及1名具体业务人员,62个县级部门主要领导及1名具体业务人员和县大比拼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武定:生态宜居擦亮城市新“名片”
下一条:武定:苗寨修通幸福路

关闭